close

Hi 各位好友們,

 

Blog已經停機很久了~~因為最近有一些事情在忙著!!

很多朋友/同事們一直在問我何時開始開工?

在這裡感謝大家的支持….想不到我個人小小的一個生活發想, 可以帶給大家一點樂趣, 一點期待, 一點發想..一點交流.

在此慎重的謝謝各位對小妹我的愛戴。

 

====================================================================================================================

 

今天早上阿姨要把帥帥的一隻破襪子扔掉, 還叮嚀著我要留意二個小孩, 如果日後有破的襪子就把它扔掉再補新的.

兒子一聽到馬上說:不可以丟..只不過是破了一個小洞還可以穿..如果真不行還可以用縫的.

二人來一往,講來講去, 後來我說了..既然孩子有這種勤檢的美德, 就順著他囉.

後來阿姨投降..隨口對帥帥說: “以後記得叫你媽縫襪子

 

當媽的我想著: 現在小二的他不會因為襪子破了而抬不起頭來或不自在, 反而還懂的節檢的美德.  

Why not我們做大人的不順著他??….我就想看看..他這種美德可以持續多久?

想想..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媽??? 看好戲的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