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自己親手製作一本人生智囊寶典送給朋友, 最近我就遇到一位另類的朋友, 她送給了我一本小冊, 是她自己印製除了自我勉勵以外, 還分送給朋友, 一起受惠. 她說她曾送給一位19歲少女, 而這位少女親口跟她說這本書影響了她很多, 當下她覺得她的作法有獲得正面的效益, 鼓舞了她繼續做下去.  前些天她也送給了我一本, 當下我看了看內容馬上有個想法,這本小冊子很棒, 可以給我們家二個小孩作為"人生的錦囊妙計",當他在成長的過程有任何的迷惘時正可以翻翻這本小冊子或許就會有一絲的光明突然湧現. 當我向朋友提出時, 隔天馬上再送我二本, 還讓我寫下名字, 真是個貼心又令人感動的人, 回到家馬上跟二個小孩說有個阿姨送禮物給他們, 二個人馬上猜開來看, 女兒說:"媽這本書很好耶, 不看會可惜!", 我想玉鳳阿姨聽到一定會很欣慰.  

 智囊小冊1.JPG  智囊小冊5.JPG  智囊小冊2.JPG 智囊小冊3.JPG 智囊小冊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