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 心血來潮的幫自己綁了二條辮子, 噹噹的跳在正在吃早餐的二個孩子面前.

二個各有表情, 突然異口同聲的說: ~~您幾歲了.還在裝可愛.

 

弟弟馬上擺起臉色要我馬上把頭髮弄掉,因為我是兒子心目中的大美女, 跟他要的差很大..他認為不符年紀. 心想著, 天呀~~我那有多老.

還是姐姐貼心, 姐姐說: 媽其實你這樣也不難看, 我發現你綁辮子也很好看耶, 又年輕了幾歲.

 

上學途中, 弟弟一路上一直板著臉, 姐姐看不慣, 就說了他幾句, 二人為了我這個辮子,展開激烈的辯論, 後來實在看不下了..我就出聲說,

那麼等一下我就把辮子拆掉, 換做姐姐說不行,並說著: ~~您不是說每個人都會有差異, 有喜好, 只要你快樂就好, 弟弟要懂得去接納別人的不同, 後來我也就眼睜睜著看著二個排路隊, 搖下車窗對他們說: 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