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奇花生夾心酥1.JPG 明奇花生夾心酥2.JPG 明奇花生夾心酥3.JPG             

你喜歡吃花生夾心酥嗎?  我想大家一定吃過義美的, 像我就只知道義美的夾心酥, 但是自從成了傳統市場的常客後, 發現了這個好吃的花生夾心酥, 味道特濃特香, 小孩超愛吃的, 

上整天課時, 我會讓他們一人帶個二~三片到學校去吃, 這是單一包裝所以攜帶方便,也不會容易長螞蟻, 小孩們回來之後都跟我說, 他們有跟好朋友分享都說好吃還要吃, 因為老板都不會叫很多貨放著, 所以運氣不好的話, 總是要等個2~3天等貨到, 雖然有其他口味.例如檸檬及其他我也記不得, 因為我本身喜歡花生的口味又老板也是推薦她試吃的結果, 她本身也偏愛花生口味, 因此我就上癮了, 而二個孩子及孩子的同學們都因為這樣而上癮了...這不經讓我想起了一個廣告詞:"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是最佳見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