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看到新聞報導女生跟女生結婚的事, 昨晚我們家帥帥突然問我:"媽~~女生跟女生可以結婚嗎?" 說實在的我突然楞住了, 接下來差點脫口而出, 不行, 那是不正常的.

後來想想人跟人之間原本就會有差異, 差多差少, 總認為差多的總是異類,差少的才是同類. 因此會讓一些差異較多的人造成一些心理層面的情結無法渲洩. 我在想我該怎麼跟孩子解釋呢?

大約過了二分鐘吧, 我告訴他:"我們人都是投胎來的, 就像媽媽跟你說的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小天使, 當你做的好,衪會幫你加分, 當你做不好,衪會幫你扣分, 犯大錯時, 絕對不能會加減法混在一起抵銷, 所以有些錯誤是連一次都不能犯, 那就是為什麼媽媽希望及要求你們一次就要做對, 就像是車禍的意外一樣. 連一次都不能發生.

例如你在看巧虎, 白雲姐姐教雨滴寶寶ㄅㄆㄇ一樣, 拼對了就可以坐溜滑梯下來玩耍, 人也是這樣我們人從天上投胎下來(特別跟他說做的好才可以當人, 做不好就做牛做馬, 做蟑螂, 讓他們了解要當人是不容易的, 是要堅守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就當你投胎時就已經決定好你的性別了, 人在投胎時會有一條看不見的溜滑梯溜下來, 溜到自己所選擇的父母, 但是有些人, 因為個性急, 像你一樣, 常常顧頭不顧尾, 急急忙忙不仔細看清楚應該往女生的溜滑梯滑走, 卻往男生的地方, 所以就造成身体是女生, 但是心靈是男生, 就因為這樣她很痛苦不開心, 剛好她遇到一個可以接受她的女生, 二個願意彼此互相照顧.

他聽完了急著馬上問我: 媽~~那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還好你在投胎時有看清楚, 你是正港的男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