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的老爺今天下班回家給我出了一個很奇怪的任務那就是要量我家帥哥的小GG, 量看看是否有超過2公分.  我大笑了一下, 為什麼要量呢? 忽然腦筋閃過前些天的一個新聞報導, 有一位母親擔心小孩小GG過小是被起雲(塑化)劑所影響所以上醫院檢查, 而這則新聞剛好我們全家都有看到. 原來我們家老爺在擔心著.

我笑著說別人我不知道兒子的絕對沒問題(我們家老爺沒概念是因為他從來沒看過兒子的才會擔心), 他還是要我量量看.  沒多久兒子從樓上下來, 看到我一直在笑著, 就問我說阿母你在笑什麼? 我說沒什麼啦...順便轉移話題問他:'兒子我們前些天有看到新聞說小baby也受到有毒飲料影響小鳥只剩一丟丟, 你量量看你有沒有超過2cm,他似懂非懂的回我說媽我可能有4公分哦,隨手我拿了一把尺告訴他2cm在那裡,要怎麼量, 之後他到房間量了一下馬上下來告訴我"媽~~我真的有4公分耶, 還好我沒有被污染" 頓時我好想大笑,卻要忍了起來, 因為很害怕被兒子誤認為我在笑他.

經我這麼分享, 該不會每個爸媽也開始量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