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女兒不經意問我, 媽! 您的願望是什麼? 說實在的我楞住了. 一時還真的講不出來, 便隨口編個給她. 告訴她把你們姐弟養大及中大樂透就是我的夢想. 後來突然想到何不讓孩子把想做的事都記下來, 於是帶著孩子去書局買個筆記本, 讓他們把想做的事都記錄下來, 我還告訴他們, 不管你想做什麼都記下來, 雖然有些願望現在做不到, 但日後一定會有機會,要記得隨時拿出來看, 這本書就跟著你們一輩子, 所以要好好愛惜及保存. 隔了幾天孩子們跟我分享他們的願望本, 看了真的很想笑,但我相信有朝一日他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各位叔叔阿姨們千萬別笑岔了.

願望書.JPG   願望書-美女1.JPG 願望書-美女2.JPG 願望書-帥哥.JPG    

願望書                        美女的願望-1             美女的願望-2                 帥帥的願望-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sim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